新會商會陳白沙紀念中學 校友登記
陳白沙中學邁向50週年,校方致力聯繫各離校教職員及舊生,成為友好夥伴 ,並透過舉辦各樣活動,彼此建立緊密情誼。
現誠邀各位離職老師及舊生作簡單登記,以便校方與  閣下保持聯絡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姓名
*
Name
*
校友類別 *
性別 
*
離校年份
離校前就讀年級 
Clear selection
聯絡電話 
*
電郵 
你願意加入本校校友會嗎?如願意,稍後校友會會有專人回覆。 *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以上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供本校聯絡及消息發佈之用。本校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依照「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」的有關條文處理及保密。除非徵得您的同意,本校不會把以上資料轉交第三者。您亦有權隨時以書面要求查閱或更正在本校登記的個人資料。

謝謝支持!  
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S.W.C.S Chan Pak Sha School. Report Abuse